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

女兒,以後不能再叫妳無"齒"之徒了!!

今天晚上(97/02/22)下課回到家,老婆跟我說"你女兒長牙了"!!
哇......晴天一個霹靂......
"想不想摸摸看啊!!那就趕快去洗手"老婆說道。洗手完畢後,懷著開心緊張的心情用我的食指去摸她的牙床.....嗯,2顆尖尖的......起了雞皮疙瘩,但是,也真的開心。
看著女兒出生,一點一滴的長大,現在都長牙了,看著她踏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,心裡莫名的感動,可能這就是人所說的甜蜜的負荷吧!!
女兒,下次再叫妳無"齒"之徒的時候,應該等你90歲了吧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分格線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哇..羨慕啦..
我也在等我女兒長牙齒耶..

現在她很不喜歡喝奶...每次都餵得很頭痛(我家人)

只有我和我太太餵的時候會比較順利些...~~~@___@~~~